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中瀛鑫董事长陈文明当选深圳福田区政协委员

来源:天极网网络频道发布时间:2013-04-26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政协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在福田会堂举行,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瀛鑫”)董事长陈文明当选本届政协委员,并出席了会议。

  陈文明先生为深圳市专家工作联合会金融专家、深圳市福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深圳市福田区总商会理事、中国智能高清视频监控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理事、深圳市安防协会理事。

  本届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推进协商民主,为福田“五位一体”新发展建言献策,呈现出新队伍、新气象、新局面。

  作为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中瀛鑫拥有110余人的研发团队,其中博士后3人,博士9人,硕士30余人,本科70余人。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致力于高清视频采集、云存储、智能分析及海量信息检索领域的深度研发,打造物联网产业掌握核心技术的民族领军企业,为构建智慧国家、智慧城市、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