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王学为副主席到市供电局有限公司开展“委员服务周”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11-12

  为了让委员们进一步了解我市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情况,搭建供电局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探讨未来能源走势。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率领部份委员一行,到供电局有限公司开展“委员服务周”活动。

  市政协常委、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火华,陪同王学为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该公司220千伏滨河变电站、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并听取了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功能介绍。

  座谈会由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申庆三主持,该公司副总经理胡帆,向委员们介绍了我市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情况。会上,委员们就企业在用电、供电服务和我市电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就未来能源走势进行了探讨。

  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姚敏、巡视员高峰、副巡视员周伟光出席了活动。

王学为副主席一行参观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     
 

王学为副主席率部分委员到供电局有限公司开展“委员服务周”活动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