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党代表申庆三到葵涌街道坝光社区开展第八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11-15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安排市、区党代表组团到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及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市党代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申庆三一行,到葵涌街道坝光社区开展第八次“党代表接待周”有关活动。

座谈会由申庆三主持,会上,坝光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玉泉,就居民在坝光整体搬迁中,原居民的房屋签订货币补偿后,一户一栋的指标问题;在2004年4月1日后去世的原居民指标问题、社区空挂户的安置问题;在2004年4月1日前,独户又未满30周岁的无一户一栋指标人员的安置等问题作了情况反映,并希望党代表们向有关部门反映社情民意。

市党代表申庆三、何永志认真听取了居民反映的情况,并分别作出了有关指示和建议。

葵涌街道党委书记潘传贤,市党代表团队成员、葵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主任、坝光社区综合党总支第一书记李文彬以及有关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另外,新区生态保护和城市建设管理局、新区土地整备中心派人参加了会议。

 
市党代表申庆三、何永志认真听取居民反映的情况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