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王学为副主席到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开展第八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11-15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安排市、区党代表组团到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的通知》(深组通[2012]117号)的文件要求,11月13日上午,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一行,到宝安区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开展有关活动。

王学为党代表一行,在宝安区交通运输局规划发展科汪尚汉、以及有关党员群众代表的陪同下来到前进二路上,就居民要求修建人行天桥实地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王学为党代表一行,认真听取宝安区交通运输局,就市交通运输委关于深圳市党代表社情民意第20130439号办理情况作答复,同时并征求群众代表们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最后市党代表王学为、区党代表黄英来分别就该社情民意答复情况提出了意见并作了有关指示。

宝安区党代表、原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杨齐兴以及有关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学为副主席一行在前进二路听取宝安区交通运输局有关情况介绍
 

 
在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员群众意见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