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西藏自治区客人来深考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11-19

  11月16日下午,中央候补委员,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区非公有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公保扎西一行,来深圳考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其中,经济委分工负责考察团的参观考察和交流座谈这一部分工作的联系落实和相关服务协调。参观考察中,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秘书长赵燕民,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叶常富,同客人到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深圳市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参观。

  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主持,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右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坤,向公保扎西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保扎西副主席认真听取情情况介绍,对该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很高兴希望该公司能到西藏去,把幸福家庭送到西藏。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魏威,经济委副主任姚敏,市中小企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德崇陪参加了活动。

王学为副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
 

公保扎西副主席参观深圳市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