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张效民副主席带队走访王丽娜委员

来源: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3-12-09

  126日上午,张效民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一行六人,赴瑞霆律师事务所走访王丽娜委员。

  在王丽娜委员及该所律师陪同下,张效民副主席一行参观了瑞霆律师事务所。

  座谈会上, 王丽娜委员对市政协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律师,参加文化文史委组织的活动,收获很大,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有很大帮助。接着,她介绍了瑞霆律师事务所的情况。

  张效民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瑞霆律师事务所的业绩:一是发展稳健,荣誉众多;二是开拓创新意识强,能够把律师业务与文化产业较好地结合起来;三是有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团结和谐、合作共赢。他希望,瑞霆律师事务所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抓住建设法治中国和深圳建设一流法治城市的机遇,继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政治意识、道德意识和文化素养,坚守法律、道德和为人三条底线,争取早日建设成为中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文化文史学习委领导柳光敏、高华、万国强参加了走访活动。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