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界别活动 > 

科教卫体委组织科技小组到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开展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处发布时间:2014-01-14

2013年8月12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科技小组组长、中国国防工业首席专家、市工程师联合会会长段忠委员,与市政协科协界、科技界朱建平、孙楠、吴涵渠、饶陆华、毛卫平、谭志东、高瞻委员及部分科技企业家代表共3 0余人,到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开展界别活动。

首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郭晓渝副巡视员简要介绍了我市质检的有关情况。市政协委员、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李翔院长向委员及企业家代表们讲解了质检的项目、内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等。接着召开座谈会,就深化改革推动公共平台建设、工程师国际化管理等议题进行认真的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廖建新主任,朱惠星、王文霞、董兵团副主任与工作处同志应邀一同参加了活动。

编辑:田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