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廖建新主任率医卫界委员到罗湖区调研社康中心建设课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03-28

2014年3月26日下午,廖建新主任率医卫界部分委员到罗湖区调研“大力推进我市社康中心建设”课题。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邱福元和骆子义、林坚、黄雅静、蒋明等委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莲花社康中心和莲塘社康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罗湖区卫生人口计生局副调研员董书贤介绍罗湖区社康中心基本情况、主要亮点和做法等情况。委员们就社康中心功能与定位、社康中心与大医院的转诊衔接、政府投入、人才队伍建设、医疗保险支付等问题,与罗湖区中医院、中医院社管中心、莲塘社康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居民代表作了深入交流。最后,廖建新主任作了总结,提出要注重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和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解决社康中心现存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