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经济委巡视员高峰应邀出席西环电子交易中心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04-08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巡视员高峰,应市电子商会及其执行会长程一木委员邀请,出席了宝安区沙井西环电子交易中心项目启动仪式。

当前,宝安区正面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宝安区及所属各街道的重要任务。宝安区沙井西环电子交易中心项目,是由深圳市电子商会策划、组织、实施,深圳市兴三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市电子商会认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关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方针政策,积极推进电子专业市场的转型,适应电子商务的发展,构建集实体电子市场、电子商务及物流供应链服务为一体的电子生产性服务体系,在旧工业区基础上,推进“旧工业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工程”,同时促进沙井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对于区域经济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