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民政局向市政协社法民宗委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4-12-08

12月3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与市民政局在前三楼会议室召开开了工作情况对口通报会。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民政局局长杜鹏、专职副书记陈亚凯出席了会议。

杜鹏局长介绍了今年市民政局在养老、社会组织、社工队伍、社区建设、公益慈善、社会救助、双拥和班子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陈亚凯副书记补充介绍了市民政局在提案办理、民政立法等方面的情况。

李振河主任希望专委会与市民政局开展对口协商能形成长效、互动机制,明年将邀请市民政局到市政协进行情况通报。

根据市政协社法民宗委的工作职责和市民政局的工作内容和范围,两者形成工作对口联系单位。为了解和熟悉全市民政领域社会建设工作情况,两者将良性互动,持续共促全市民政领域社会建设工作,为增进深圳人民福祉作出贡献。(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