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福田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福田政协网发布时间:2015-02-10

福田网:6月16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经投票选举,补选陈志新当选区政协主席,杨毅同志当选副主席,石佑君同志当选秘书长和若干名政协常委。

闭幕大会上,新任政协主席陈志新表示,四年来,四届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的支持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改革创新,不断发出好声音,为福田的民生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历届主席与班子成员的心血和汗水。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全体政协委员一要牢记神圣使命,勇于担当,发出好声音;二要推进协商民主,积极探索,闯出新路子;三要践行“三严三实”,改进作风,展现好形象,为福田的建设和发展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文强调,近几年,区政协锐意改革、主动作为、务实工作,为福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希望新的政协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会议精神,开动脑筋,开拓创新,多献良策,在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中主动作为,在推进协商民主中创新发展,在促进团结和民主中凝聚力量。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