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深圳晚报》深圳两优秀政协提案获省政协表彰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5-02-25

广东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中新社 发

2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珠岛会堂隆重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唐豪、刘日知,党组成员覃卫东,秘书长杨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委、省政府、省军区领导同志马兴瑞、黄先耀、王荣、李玉妹、林雄、徐少华、林木声、任学锋、黄善春、李嘉,省政协原主席吴南生,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郑鄂、郑红,广州市、深圳市政协主席苏志佳、王穗明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987人,实到91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上午9时,温兰子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梁伟发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省政协去年的工作。一年来,常委会共形成常委会议和协商会议建议16件,专题调研和专题视察报告25件,为推动广东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受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陈蔚文向大会作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他说,一年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834件,经审查立案645件。提案100%得到办理答复,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共594件,其中落实的有190件,纳入各类规划或转化为政策正在实施的有404件,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表彰了政协广东省委员会2014年优秀提案。来自深圳的政协委员王巧云、蔡麟的两项提案从834件提案中脱颖而出,入围最终获表彰的33件提案名单。

编辑:刘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