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界别活动 > 

市政协科技、科协界政协委员在两会中开展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6-05

2015年6月1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市政协六届科技、科协界别委员召开座谈会,讨论《促进创客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相关内容。会议由市政协委员、市科创委副主任邱宣主持。

市科创委高新区发展处潘伟旗处长对行动计划作了详细阐述。科技界委员康飞宇、樊建平、居学成、李翔、袁明、潘昊、黄鼎隆、黄凌峰、贡毅、吴宪、施军,科协界别委员孙楠、李惠林、练聪、赵庆祥、夏俊等,围绕如何发挥深圳优势、吸引人才、提供平台、多搞比赛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为促进我市创客发展的行动计划提供了很多意见建议,积极践行了“协商在决策之前”的要求。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人选、市文体局副局长杜勤,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参加了会议。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