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民主党派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与民建深圳市委会常委会成员座谈

来源:市委统战部网站发布时间:2015-07-16

  7月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深圳五洲宾馆泰山厅亲切接见了民建深圳市委会常务委员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黄中伟代表市委会汇报了民建深圳市委会近年来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市委会2014年换届后新一届常委会班子的情况;各参会市委会常委纷纷作了发言,汇报自身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如何做好民建会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陈昌智高度评价民建深圳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深圳民建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把思想建设工作放在首位,二是组织发展要注重质量,三是保持参政议政工作的特色和成绩,四是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五是重视基层组织工作。

  座谈会由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主持,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