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召开2015年度市、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座谈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18

2015年8月13日下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在南山区政协召开了“2015年度市、区政协社法委主任座谈会”。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南山区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徐婕、盐田区政协社会委主任蔡铨朗、宝安区政协社会联谊委主任黄展、龙岗区政协社会联谊委主任关心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刘继琴主持,南山区政协主席陈章联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南山区政协主席陈章联在致辞中介绍了南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区政协的工作特点。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如何做好市、区政协社法委工作进行了座谈。李振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各区政协社会法制工作开展得各有特色,对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的开展受益良多、很有启发,今后将继续加强市、区政协的工作联系。

(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