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技科协界别委员围绕我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8-19

2015年8月18日下午,在市政协科技界别召集人邱宣、居学成委员的召集下,由科教卫体委员会组织科技、科协界别委员,到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开展界别活动。

市科创委有关负责同志就《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依据和背景、编制思路和规划主要内容作了介绍。科技、科协界别邱宣、居学成、张晓春、贡毅、祝昌华、贺雪琴、刘佑华、施军、吴涵渠、李惠林、练聪、夏俊等委员,以及比亚迪产品及技术规划处杨冬生总经理,就深圳如何加快实现创新驱动、布局新兴产业、集聚和留住科技人才、有效实现技术壁垒和知识产权保护的对立统一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杜勤主任鼓励委员们,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界别活动,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为深圳市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出谋划策。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了活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