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率队赴市文联调研座谈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9-10

围绕我市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是今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中之重,也是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履行职能的重中之重。为使该项工作与我委“把深圳建设成为现代文化大都会”专题调研有机结合,9月2日上午,王璞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调研组一行14人,赴市文联调研座谈并看望文艺界委员。

座谈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烈杰同志介绍了我市“十二五”期间文艺工作情况及做好“十三五”文艺工作的建议。12个市级文艺协会的代表先后发言,从各自协会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璞副主席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我市文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希望文艺界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多出精品力作,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要求调研组认真收集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吸纳到调研报告中,报送市委市政府作决策参考。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乐正主持座谈会。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柳光敏、副巡视员万国强,市政协委员尹昌龙、吴庆捷、姜华、窦志铭、申应东、蔡大明等参加了调研活动。(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