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深圳口述史(1992-2002)口述者推选工作动员会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9-25

为进一步做好深圳口述史(1992-2002)口述者推选工作,2015年9月2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政协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科协、市贸促委等部门召开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刘励主持。

在会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乐正向与会的人员通报了第一季深圳口述史项目的意义、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第二季深圳口述史开展的情况及遴选口述者的条件。参加会议的同志也就推选口述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璞副主席指出各部门要从对深圳负责、对行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高度,进一步重视口述者的推选工作;各区政协、各相关部门要有重点、广范围的推选有代表性的口述者;同时要严把政治观,口述者要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柳光敏,副巡视员万国强参加了动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