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率队赴云南省学习考察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1-18

 

按照2015年工作要点安排,11月2日至7日,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振河一行6人,赴云南省学习考察民族宗教工作。期间,学习考察组分别与云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西双版纳州政协及民族宗教联络委员会、大理州政协及民族宗教联络委员会进行了工作座谈,了解了云南省民族宗教工作特别是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在做好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意见建议,为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更好地围绕民族宗教工作履行职能提供更多可资借鉴的经验。

此外,学习考察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西双版纳民族博物馆和总佛寺、大理喜洲镇白族民居和崇圣寺。市政协委员崔军、许宜群等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考察。(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