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主任会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2-30

2015年12月22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主任会议。会议由经济委主任殷勇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印发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界别召集人工作职责的通知》(深政办〔2015〕9号)文件精神;会议明确了经济委主任、兼职副主任职责分工,讨论修改了经济委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布置了六届二次全会以及专题议政会的有关工作。会议同意在本月29日市政协常委扩大会议前,先召开经济委全体委员会议通报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市政协机关巡视员高峰,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兼职副主任李真、花涛、赵利生、钟百胜、侯克鹏参加会议。

 

 

 

会后,殷勇主任一行参观了腾邦集团全球葡萄酒采购中心、物联网体验区、武文化基地、慈善活动室及党建中心等。(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