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组织政协委员到市贸促委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1-18

按照市政协工作部署,1月13日,殷勇主任率部分委员走访本委对口联系部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简称“市贸促委”)。市贸促委叶健德主任对殷勇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市贸促委国际联络部部长刘星介绍了贸促委有关情况及主要职能;此外,该委专门邀请两位已在南太岛国开展业务的企业家分享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投资环境的看法以及“走出去”的实践经验,并与参加活动的委员们就企业外向发展战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大家对此走访均感很有收获,并认为“贸促委”思路清晰、创新意识浓、服务方法好,尤其有助我市企业健康地打开国际市场。

殷勇主任认为,市贸促委是我们的对口联系单位,也是企业走向海外的重要信息平台,希望今后积极开展多层次交流活动,相互促进,为委员企业拓展海外新兴市场提供服务。(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