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汕尾市沙角尾村“两委”向市政协赠送牌匾感谢真情帮扶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16-01-22

122日,汕尾市捷胜镇原副镇长邝学武,率沙角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行到市政协走访,向市政协赠送“结对献爱心 帮扶显真情”的牌匾,感谢市政协“扶贫双到”工作中对沙角尾村的真情帮扶。

沙角尾村村委会主任刘跃东宣读了村“两委”给市政协的感谢信,感谢信说,2013年来,市政协深入沙角尾村开展“扶贫双到”工作,科学制定帮扶计划,通过找项目、捐物资等多种形式的帮扶措施,先后投入56万余元建设村小学配套设施,投入22万元修建排污沟,投入233万余元建设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全村群众深感满意。村“两委”表示,市政协的对口帮扶对沙角尾村的发展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他们将珍惜机会,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能力,进一步巩固“扶贫双到”工作成果。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燕民代表市政协党组对沙角尾村“两委”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五届和六届市政协党组都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政协换届交替的情况下,扶贫工作和项目承上启下,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政协机关将按照精准扶贫的精神和要求,确保政协“扶贫双到”工作落到实处。(宣传信息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