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主任带队到赖俊霖委员企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发布时间:2016-03-21

2016年3月16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带队到赖俊霖委员企业——鸿荣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潘家栋主任一行在赖俊霖委员陪同下到在建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鸿荣源公司发展情况介绍。鸿荣源集团创建于1991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综合开发的大型企业;近年还涉足高新科技、金融投资、矿产投资等领域,既是深圳宝安区的纳税大户,又是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企业。同时,公司秉承“修身、齐家、报天下”的理念,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各种大型慈善赈灾活动,慷慨捐助众多的失学儿童和孤寡老人。

潘家栋主任向赖俊霖委员介绍了2016年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安排,对赖俊霖委员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赖俊霖委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会议和活动的做法。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参加了调研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