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医卫界委员到第一健康开展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25

3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社会办医的现状及推进分级诊疗情况,在医卫界别召集人林汉城、周晓梅组织下,市政协医卫界别近20名委员赴深圳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界别活动。活动中,委员们首先对第一健康进行了实地调研,之后就社会资本进入医疗市场、社会办医和分级诊疗等民生关注的焦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座谈。委员们对深圳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在高端健康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同时对我市社会资本进入医疗市场、社会办医和分级诊疗等方面如何进一步完善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朱惠星、邱福元,市政协委员朱为刚、刘朝霞、李惠林、杨灵祥、张敏、林汉城、周晓梅、钟山、姚晓明、廖欣、赵利生、陆卫平等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