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走访赵卉洲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25

3月22日上午,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赵卉洲,并参观了艺之卉时尚集团。

赵卉洲委员作为深圳时装行业及设计行业的代表人物,在2008年成为深圳申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设计之都”资格的代表;先后获得2008年11月“第14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2009年11月“中国国际时装周品牌大奖2009年度女装设计奖”、“2011年深圳十大杰出女性时尚传媒大奖”、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年度女装设计奖”、2014年10月荣获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提名、2014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奖。此外,赵卉洲委员经常参加国际性设计活动,比如为2014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领袖配偶设计了礼服;2014年3月,在泰国举办的亚洲时尚联合会上,赵卉洲被誉为“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服装设计师”;2015年9月,作为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女装设计师,携高定品牌“HUIZHOU”亮相米兰时装周,成为米兰时装周热点。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赵卉洲委员的工作。认为她履任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不到一年,能够将本职工作和政协委员职责完美地结合,一方面能够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努力往“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方向努力,另一方面作为时尚界的女性设计师,为我市服装行业作出了杰出贡献;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还表示,市政协是各界精英履行职能和展现才华的大舞台,委员做得好,政协也光荣,希望赵卉洲委员能够在市政协的平台上,更好地发挥妇联界别、女性委员的代表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