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马兴通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07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工商分会会长、深圳市骏岱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兴通,并参观了深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工商分会办公场所。

马兴通委员介绍了基督教的基本知识、基督教与天主教的区别、我市基督教场所和信教人群的基本特点,分享学习了基督教信教人士主办的《丰盛周刊》,重点分享了他履任市、区政协委员的体会,希望能将福田区政协开展委员联谊等好的做法在市政协,尤其是在专委会进行推广、借鉴,并很好地利用起来。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马兴通委员的工作。认为他履任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不到一年,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方面能够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将在履任福田区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经验总结并分享,另一方面作为我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工商分会的骨干,为我市基督教和信教人士做好了服务工作。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还表示,市政协是各界精英履行职能和展现才华的大舞台,希望马兴通委员能够在市政协的平台上,更好地发挥宗教界委员的代表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