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方曼荻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裁方曼荻。




方曼荻委员介绍,深圳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在香港、上海、广州、宁波、大连、天津、青岛、厦门、南宁、南京等19个中心城市设有20多家分公司和分支机构,拥有代理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300多个港口。作为NVOCC的成员,公司是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船运代理,主要承办无船承运、国际海运服务、空运服务、船务代理、仓储与配送、项目运输物流方案策划、代理报关报检、第三方物流、贸易及海运咨询等业务。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入选中国商务部2015-2016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多次获得“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深圳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曾入围首届“深圳电子商务发展成果展”,曾获得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第13名、民营第3名、海运第8名、空运第20名、仓储第10名。方曼荻委员还分享了他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认识,担任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国际合作交流基金会荣誉理事的体会。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方曼荻委员的工作,认为他履任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不到一年,能够将自身优势和如何开展政协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加市政协和社法民宗委组织的履职活动。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表示,市政协是各界精英履行职能和展现才华的大舞台,希望方曼荻委员能够在市政协的平台上,将企业家精神与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很好地结合起来,同时根据市政协办公厅和社法民宗委关于委员履职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特邀本市界别委员的代表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