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赴港走访全国政协和深圳市政协港区委员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29

徐友军副主席(中)在新创建集团总部与许汉忠委员(左二)在一起
 

2016年4月20至22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赴港走访部分全国政协和深圳市政协港区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市政协副秘书长崔闽融,专职副主任鲍晓晨陪同参加了走访活动。

到委员单位走访、了解委员的工作情况,帮助委员解决实际问题,是本届政协主席班子确定的工作任务之一。分管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徐友军副主席在这次赴港的三天行程中,分别走访了全国政协港区委员许汉忠、郑旭,市政协港区委员孙蕴、高洪星、杜伟强、陈立德、李沛良、洪为民、方舟,向他们通报了近期市政协的工作重点,征求了他们对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和参政议政方面的意见,并希望他们在推动内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港期间,徐友军副主席一行还专程拜会了中联办,实地走访了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

徐友军副主席在香港卫视总部与高洪星委员等座谈
 

徐友军副主席在杜伟强律师事务所
 

徐友军副主席与陈立德委员(中)座谈交流
 

徐友军副主席与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长孙启烈(右三)秘书长鲁夫(左一)在一起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