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主任到深圳台商协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30

2106年4月29日下午,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到深圳台商协会调研,与台商协会会长陈合泰、常务副会长胡德兴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长陈合泰先生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会务开展情况。深圳台商协会成立于1990年6月,经过20多年的发展,会员由最初的60多家增加到现在的3000多家。协会严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规,致力于团结在深投资的5000多家企业和在深生活的50000多名台胞,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由于会务规范、热心公益,协会先后被授予“广东省优秀民间组织”、“深圳市优秀民间组织”、“光彩事业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

潘家栋主任充分肯定了台商协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加强两岸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深台两地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他们积极支持政协工作,连续三次应邀列席市政协全体会议表示赞赏。潘家栋主任认为,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密切与深圳台商协会联系,发挥好政协的平台和通道作用,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台商及居深台胞的意见建议,热情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做出贡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