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袁华亮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深圳鹏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华亮,社法民宗委曹秀梅专职副主任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袁华亮委员领导的深圳市鹏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并于2011年12月成立了深圳鹏润集团。集团专注于打造具有文化艺术品位和优质节能环保的高端装饰工程,创建了内涵丰富,包括“装点卓越品质,饰演高尚品味”的鹏润文化和鹏润使命、“比肩国际,创领一流”的鹏润愿景、“志存高远,敢于拼搏、崇尚创新,效益卓著”的鹏润精神,目前公司在产学研基地、专利申请、与高校合作建设人采梯队、与互联网合作改变传统运营模式等方面采取创新举措,规划3年内上市。鹏润公司改变传统运营模式,采取设计+互联网+金融的合作方式。

袁华亮委员表示,很荣幸能成为六届市政协委员,作为新任委员,将积极熟悉政协知识,全心全力履职,从本职工作出发,继续为深圳建筑装饰装修行业贡献力量。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表示,希望袁华亮委员认真学习戴北方主席在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提纲,深刻体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涵义。社法民宗委近日推荐了深圳鹏润集团有限公司为市政协领导拟挂点联系企业,如果通过市政协领导同意,将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另一渠道。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还指出,就关于把深圳打造成世界装饰之都的提案,建议袁华亮委员充实部分内容,借助行业协会的力量推动解决问题。

李振河主任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袁华亮委员的工作,认为他能够将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此行是为了服务委员,组织、协调委员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委员对市政协和社法民宗委工作的建议,希望袁华亮委员就企业经营中面临困难等问题,形成社情民意或者提案。(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