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戴北方主席一行赴港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6-21

应香港友好协进会等邀请,戴北方主席6月15-17日赴港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庆祝香港回归19周年暨香港友好协进会成立27周年庆祝活动。访港期间,戴主席一行还先后召集了相关座谈会、开展了走访委员等调研活动。

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庆祝香港回归庆典活动

出席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2016年6月15日,戴北方主席与全国政协董建华副主席及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杨崇汇主任、中央有关部门、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中联办、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等负责人一起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庆祝香港回归19周年暨香港友好协进会成立27周年庆祝活动。6月16日,戴北方主席一行先后出席了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和六届深圳市政协港澳界别委员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以及部分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6月15-17日,戴北方主席一行分别走访了市政协委员蒋丽苑、林晓辉委员企业,拜访了著名工业慈善家、香港大紫荆勋章获得者蒋震博士,并专门到香港旧改示范项目元创方进行了调研。

出席六届深市政协港澳界别委员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林晓辉委员企业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徐友军,秘书长赵燕民,市外事(港澳)办主任汤丽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等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

看望蒋震博士及蒋丽苑委员并在企业调研

在香港旧改示范项目元创方调研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