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带队走访谢学源委员

来源: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6-29

2016年6月28日下午,市政协王璞副主席率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到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三滴水书画院执行院长、深圳市潮之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学源企业走访调研。王璞副主席在谢学源院长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三滴水书画院展厅,并对其丰富的藏品表示赞叹。

在座谈中,谢学源委员详细介绍了三滴水书画院及潮之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盈利模式、企业运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谢委员提出了在深圳打造一个集观光体验、休闲娱乐及度假为一体的儒释道主题文化公园的构想,并结合深圳文化大都会建设及文化产业发展阐述了具体思路。王璞副主席对谢学源委员致力于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要将文化主题公园作为一个事业来做,利用现有和即将建设的市政公园,注入文化元素,提高深圳的文化品位,增强深圳的文化氛围,为深圳文化大都会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希望他多了解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市政协可以通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途径,推动项目发展。

据悉,谢学源委员先后创立了专业从事文化工艺品设计开发、鉴赏收藏等业务的“深圳市幻泓工艺品有限公司”和集筹划、创作、展览、鉴藏、出版、研究、交流为一体的“深圳市三滴水书院”,以及“深圳市元成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以“产品文化大联盟”为经营理念,整合资源,与国内许多著名工艺大师、商界精英合作,坚持“追求卓越,敢为人先,虚心做人,务实创新”的宗旨,致力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推广与交流。

市政协副秘书长崔闽融,文化文史学习委领导乐正、柳光敏、万国强等参加了走访活动。(文史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