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主任带队到文沛荣、陈宇峯委员企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6-30

2016年6月21日、23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带队分别到文沛荣、陈宇峯委员企业调研。

在听取了两位委员对企业发展和履职情况介绍后,潘家栋主任对两位委员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文沛荣委员在办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能认真做好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的工作;陈宇峯委员作为香港西乡同乡会常务副会长,一方面做好自己企业的工作,一方面热心开展深港青少年的交流工作,在香港依托网络平台,依靠新媒体,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团结了大批香港青少年。希望两位委员今后更好地发挥社团领袖的优势,带领自己的香港社团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做好市政协“港澳青年少爱国爱港爱澳现状调研”重点调研课题出勤出力。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参加了调研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