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林国忠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09

8月5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深圳市千禧兆鱼积分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林国忠,并参观了位于宝安区的天主堂。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市政协委员、少数民族与宗教界别召集人刘天华,市政协委员陈秀梅参加了活动。

林国忠委员介绍了我市天主教爱国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天主教爱国会在家庭婚姻、临终关怀、养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李振河主任充分肯定了林国忠委员的成绩,认为他任市政协委员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同时,作为我市天主教爱国会的骨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天主教和信教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李振河主任希望林国忠委员继续努力,积极反映宗教方面的社情民意和提交提案,更好地发挥宗教界委员的代表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