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到信立泰药业、意大隆珠宝公司开展挂点企业调研服务

来源:人资环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11

2016年8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队前往挂点服务企业——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意大隆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信立泰药业公司,陈倩雯副主席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与公司负责人和部分高管进行了座谈。信立泰副总经理陆峰介绍了信立泰公司的规模、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在总部用地和药品采购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卫计委、宝安区经济促进局、宝安区中心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问题给予了回应。陈倩雯副主席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深圳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国家省市的政策和平台,发展壮大企业,同时希望有关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制定行业规则,加快行政审批手续,拓展信息沟通联系渠道,进一步做好服务。

在意大隆珠宝首饰公司,公司总经理陈焕先介绍了公司在生产、经营方面的成绩,并反映公司在研发用地、人才住房、廉租房租赁等方面的困难,希望规土、住建等部门对企业生产、研发用地和人才住房予以帮扶。市规土委、市住房和建设局、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的诉求进行了回应。陈倩雯副主席表示,目前市、区已出台了创新型产业用房、安居型商品房、公共租赁房等相关政策,希望企业加强对政策的研读及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用好市区对扶持企业发展政策,充分利用深圳的市场、法治环境,鼓励创新、关注市场和企业发展管理,注重转型升级。同时,希望各部门形成工作制度,加强与企业的工作联系,更主动地为企业提供服务。

市卫计委副主任常巨平、市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署署长顾宏伟、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安邦强、市规土委、市场监管委、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宝安区经济促进局及中心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