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福建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一行来深考察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25

    2016年8月22日到24日,福建省漳州市副主席柯志宏率该市政协与卫计委联合调研组一行9人,来我市就“扶持民营医院发展,改善群众就医条件”课题进行深入的调研。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赴深圳华侨医院、博爱医院、远东妇儿医院和福田区社会医疗行业协会考察和座谈,认真听取了市卫计委、各医院以及福田区社会医疗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深圳社会办医的基本情况、政府出台的扶持政策以及行业协会在规范社会医疗服务、加强行业自治方面所做的创新和探索。漳州市考察组对我市民营医院规范管理、就医环境和行业协会在行业自律、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做法不断表示称赞。(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调研组赴深圳华侨医院考察和座谈

调研组赴博爱医院考察和座谈

调研组赴远东妇儿医院考察和座谈

调研组赴福田区社会医疗行业协会考察和座谈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