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省政协副主席唐豪一行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25

2016年8月23日,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豪一行13人,就“发挥港澳政协委员作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问题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并座谈,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江谭瑜和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学平分别就学校教育发展情况和中心七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唐豪副主席对深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在全面准确阐述“一国两制”方针上加强研究;二要在进一步丰富“一国两制”内容上加强研究;三要在推动开展港澳界别工作上加强研究;四要在进一步加强港澳青年联系工作上多作研究;五要在如何进一步推动港澳与内地特别是推动深港、深澳、粤港澳以及泛珠三角经济合作上多作研究。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大鹏新区,就古代丝绸之路遗迹和该区产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副主席徐友军、秘书长赵燕民、副秘书长崔闽融以及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潘家栋、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分别出席了与调研组的座谈会或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