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成都市政协来深考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立法工作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8-26

2016年8月25至27日,由成都市政协高新区联络处主任杜国林率领的政协与科技局联合考察组一行11人,来我市就“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立法工作”进行调研。考察组深入腾讯公司等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考察后,26日与我市科创委有关部门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主持,杜国林主任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内容以及成都市高新区的做法,深圳市科技创新委示范区管理处苏建军副处长就我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示范区的引领作用、工作机制、产学研融合、第三方鉴定、知识产权申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成都考察组对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和立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王丽郦)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