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带队走访陆卫平、吴志强委员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5

2016年9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率队走访两名市政协委员:深圳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陆卫平,以及该公司企业联络及发展总监、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参加了活动。

深圳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晓阳介绍了盐田国际的天然优势、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和运输成绩,就企业如何在竞争环境下强化内部管理、扩大市场份额、助推深圳发展谈了看法,对陆卫平、吴志强委员在企业经营和社会事务中的作用给予赞扬,表示将继续支持两名委员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更大作用。

徐友军副主席鼓励两位委员继续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利用政协平台推动盐田国际、海洋运输和相关行业的发展;对盐田国际在港口建设、远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盐田国际在20多年里迅速发展壮大、跻入世界前列,成为全球最繁忙的港口码头,是深圳的骄傲。他希望盐田国际发扬“城以港兴、港为城用”理念,继续加大环保科技投入,加强绿色港口建设,同时继续挖潜,提高效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壮大自身,带动发展,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