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乐正主任在京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并在闭幕大会上作重点发言

来源: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5

9月2日,全国暨地方政协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太华出席并讲话。王太华在讲话中指出,政协文史和学习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和作风,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尊重文史工作规律,保持“三亲”和统战特色,激发委员学习动力,强化问题导向,在继承中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文史和学习工作科学化水平。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市政协的46个文史和学习专委会130多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进行分组讨论。

本次大会安排了6个重点发言,深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是其中之一。在下午闭幕会的大会发言环节,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乐正就深圳市政协开展文史和学习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介绍。乐正主任以“以开拓创新精神做好政协文史工作”为题,重点介绍了深圳开展口述史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引起了与会人员的良好反响。(文化文史和学习员)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