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参加广州市政协调研组座谈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06

2016年8月30日,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国兴率调研组一行15人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就“借鉴港澳经验,推进广州养老服务业发展”问题,与我市财政委、卫计委和民政局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市财政委介绍了我市在养老服务业方面的财政投入情况;市卫计委就我市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向客人做了通报;市民政局就我市养老机构的建设情况、民营养老机构发展现状、养老服务业从业人员的就业情况和薪酬待遇等详细向客人做了介绍。调研组对我市养老服务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参加了座谈。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