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赴市血液中心调研并走访朱为刚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29

2016年9月28日下午,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率队赴市血液中心调研,并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市血液中心主任朱为刚。

深圳市血液中心是直属于市卫计委、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卫生事业单位,承担着为原特区内市近60家医疗单位的临床供血工作、骨髓捐献和对外检测服务。现有内设机构10个,在职在岗工作台人员178名。2015年市血液中心共采集全血30吨,血小板18000治疗量。

朱为刚委员自2002年起就在市血液中心工作,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我市《深圳经济特区无偿献血条例》的制定和出台做出了很大贡献。

调研中,杜勤主任一行先参观了市血液中心献血大厅、各科室和实验室,并为当天无偿献血达100次的爱心市民颁发了纪念牌和感谢状。之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朱为刚委员详细介绍了市血液中心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等,之后双方就目前血液中心遇到的人才流失多、人才引进难、员工收入等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洪文旭、办公室主任聂冬梅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科教卫体委工作处杨柳)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