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赴市儿童医院参加医卫界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9-29

2016年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在市儿童医院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董兵团一同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界别召集人林汉城、周晓梅的组织下,委员们就2017年医卫界别拟开展的重点调研课题和提案进行座谈。随后,在市政协委员、儿童医院院长钟山引导下,委员们参观了市儿童医院新大楼及口腔科、血液科等重点科室,并听取了医院的学科建设、便民政策、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情况介绍。

杜勤主任充分肯定了医卫界别委员的凝聚力和组织力,结合今年重点提案督办情况,提出提案问题要提的准、解决办法要实等两点要求,并希望医卫界能集思广益,提出更多更好的集体提案。

市政协委员姚晓明、张敏、杨灵祥、黄先青、成洪波、朱为刚、刘丹宁、廖欣、李惠林、何志强、李振、李金圆、朱昱霏、张小梨、尹立东参加活动。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