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16-12-09

12月8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赵燕民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丽萍,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学习要点。大家纷纷表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遵守维护党的纪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守住为政底线;坚持学习,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赵燕民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说出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声和期盼,对进一步突出党中央的核心领导,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燕民同志要求,机关党委要继续完善学习十八届六中学会精神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统筹做好学习活动,抓好党支部学习、保证学习频率和成效。各党支部要在近期召开学习会,切实发挥支部阵地作用,营造热烈学习氛围。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全会精神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西式民主怎么了》警示片,并通报了党员党费补交的有关事宜。

(机关党办)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