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潘家栋主任赴港开展“深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季系列活动”前期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1-23

西贡区议会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暨“筑动生命全方位关顾计划”揭幕活动2017年1月21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应邀作为主要嘉宾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潘家栋主任在与张建宗司长及西贡区议会吴仕福主席交流时表示,为配合做好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加强深港澳三地青年交流往来,增强香港澳门青少年对国家民族的认同和了解特别是深圳的了解,深圳市政协拟举办“深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季系列活动”,将分别在香港、深圳举办若干场青年文化演出活动,希望以此带动深港澳青年形成长期稳固的交流。此次来参加活动,主要目的是了解香港社团举办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为举办“深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季”提供借鉴。

张建宗司长及吴仕福议长对市政协开展深港澳青少年交流的做法给予赞赏,认为将有助于深港澳的长远发展。

左三为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四为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