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走近“东进” 畅谈“湾区”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30

2017年3月29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制造业小组2017第一季度会议在陈宇峯委员的“牧云溪谷”开心农场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委员、制造业小组组长周桃林主持。

与会港澳委员和部分香港青年代表围绕市委市政府“东进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小组是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的一大特色,是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的一种有效组织形式。制造业小组为2017年专业小组活动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各专业小组要围绕市政协和专委会2017年重点工作,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活动,增进委员之间友谊和团结。他还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专业小组和全体委员要积极参与课题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职副主任、香港委员召集人王明凡及部分委员出席了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