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加强政协的民主协商建设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5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刘润华表示,在深圳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的过程中,深圳市政协不能缺席。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贯穿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主动寻找差距,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会作学习辅导。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交流并谈体会。

刘润华表示,重要批示精神具有方向性、统领性,对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要常抓不懈。要把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贯穿政协履职的全过程,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与市政协今年协商计划和全年工作重点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的开展。要坚持党对政协的领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要有对标意识,向全国先进同行学习。要加强政协的民主协商建设,在改革创新中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徐友军,秘书长赵燕民出席会议。(记者 周元春)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