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杜勤主任率队赴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调研医改课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04

2017年4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下称港大医院)管理模式,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队港大医院调研。

座谈会上,港大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改革,重点介绍了医院在建立预约制度、实行人事制度改革、制定定价标准以及优化团队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委员就医院管理模式、分级诊疗、打包收费等问题与院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杜勤主任肯定了港大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希望医院和市政协医改调研组通力合作,为推动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林汉城、姜 华、李惠林、徐 龙、王 诚、何志强、吴 松、饶 微、杨建安、胡赤怡、刘丹宁、姚晓明、陈志洪一同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丁慧琼)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