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柳州市政协陈虹主席一行来深考察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课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10

2017年5月8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虹一行10人来我市考察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课题。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会见了考察组,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廖欣等陪同考察。

陈虹主席一行参观康美药业公司

陈虹主席一行到康美药业公司了解中医药企业的发展。考察组参观展厅,听取中医药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就中医药生产、精准扶贫、健康小镇建设等内容,与公司马兴田董事长、韩中伟副总经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虹主席一行与康美药业马兴田董事长座谈

在宝安区中医院(集团),陈虹主席一行听取了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廖欣、市卫计委中医处郑建宏调研员、宝安区卫计局及宝安区中医院等有关同志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医院治未病中心,调研组一行对深圳在中医药事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虹主席一行与宝安区政协、卫计局和宝安区中医院等有关同志座谈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