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走访郑新强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15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带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宝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新强,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和住在宝安区的市政协常委、前海高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江萍参加了走访。

郑新强委员简要介绍了宝安区的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宝安区统战部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面加强统一战线建设的安排,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突出做好政党协商,进一步加强港澳台海外工作,提升城市民族工作水平,认真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李振河主任通报了市政协及社法民宗委的开展立法协商等近期工作情况,转达了市政协主席会议和北方委员对委员履职的新要求,充分肯定了郑新强委员的履职成绩,希望他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为深圳政协开展履职工作以及深圳和宝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意见建议。(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